你我不过一壶酒

【鸣佐】推文

指路 @清旖 太太的整理真的非常全面

我个人就整理一下我觉得写得非常不错但是有些冷门的太太和文章吧,不太会说话,所以介绍都比较简短,但太太们真的写得很好,希望可以被大家看到。

 @就说了不是僵尸粉了 太太的鸣佐短篇真的非常非常可爱,黏黏糊糊的小情侣,看文仿佛在吃奶油蛋糕一样又甜又糯,强烈安利,我真的好喜欢太太!!!

 @画饼的快落熊猫🐼  太太貌似脱坑,但文章真的写得很好。

妙木山(已完结)掺杂着汗味和体温的土匪爱情,鸣人又攻又苏,佐助性格也抓得非常好,是傲气但又有点温柔的小少爷了。

百无禁忌(大概率是坑)这篇的人设太戳我了,鸣人是黑道大佬,佐助是身负深仇的监狱长,鸣佐互动的性张力非常强,文章仿佛是一把带血的🔪,非常带感,即使明知是坑,我还是忍不住跳进去了,非常好看!!!

@月月月半_许墨家的小可爱(不知道为什么太太的名字打不出来)

太太不是常更选手,但是脑洞都特别可爱,看文真的觉得又甜又好笑,非常希望鸣佐真的是这么轻松的样子啊,太太的每篇文都蛮可爱的,但貌似都没完结233

佐助太太掉马史 偶像鸣x作者佐,个人觉得鸣佐性格还蛮贴的,佐助真的为了鸣佐cp费心费力,哈哈

@卖安利王子丢斯特 (又是一个打不出名字的太太)

太太很早脱鸣佐坑了,但非常感谢太太留下的鸣佐宝藏,太太都有合集整理,看文也很方便,希望推文没有给太太造成困扰

鸣人的早晨系列真的非常可爱,单元剧,我觉得不存在是坑,可可爱爱的鸣佐团子真的很能激发母爱了

 @皮骨相 太太的我们不是最好的偷摸大鸡真的黑色幽默(防雷:太太不算鸣佐党,有介意者勿入,请不要给太太造成困扰,拜托🙏🙏🙏)

 @追 (不知太太是否脱坑)太太的鸣佐合集非常方便,我个人最喜欢太太的合久必婚(疑似是坑)人设大概是弯(鸣)爱直(佐),佐助带有恰拉属性,我还蛮喜欢恰拉助的,但貌似这样的文不多,有类似文希望可以评论推荐下,谢谢🙏

下面推一些比较热门的太太,因为可能大家都比较熟悉,所以就不再介绍了,基本上太太的每篇文都值得一看,感谢太太产粮

@七月的蓝兔子 我最最最佩服和喜欢的鸣佐太太,太太的每篇文都特!别!好!看!而且各种文风都能驾驭,文笔非常出色,而且每次更新都很丰富,真的是神仙太太

@闪闪之山 太太的我愿在那里葬身非常出名,是我即便重看第二三遍也会忍不住流泪的文章

@伐蝉 太太多产且质量超高,每篇文都值得一看,网恋奔现计划是我看过的最爱的鸣佐校园文(太太每篇文我都强力推荐,所以这里就不插文章链接了)

 @解语 之前看到有评论说每晚都在刷太太的蒙尘续命,我也是这样的,太太情节和文笔都非常吸引人,同样, 太太每篇文我都强力推荐,所以这里就不插文章链接了

@北鱼 太太的论坛体一绝,非常可爱非常甜,而且并不没有无意义的堆砌,论坛体写到这种程度真的很厉害,每篇文都值得一看,绝对不亏!

@二月七日凛冬 太太的原著向居多,对鸣佐的分析也很到位,The First算是很出名的佐助性转文了吧,我最喜欢太太的漫长当下(未完结),等太太更新

 @茶半壶 太太很多文都带有一丝江湖气,文风很特别

@京极明 评论补充,太太的文章极富文学性和思辨性,每一篇都十分优美,情节也很动人,据太太自己描述不是每个人都会喜欢这种风格(但是如果能喜欢就会觉得超级棒啊!)

还有很多优秀的鸣佐太太和文章,我个人看得不算多,所以一定会有遗漏,欢迎大家可以在评论里补充推荐,本意是为了推一些鸣佐冷文,希望对于大家可以关注到那些真的写得不错的太太和文章,关于更多的鸣佐总结,指路 @清旖 太太,总结非常全面

最后,感谢所有产粮的鸣佐太太,希望大家也能多给太太们点点红心蓝心和评论支持



评论(21)

热度(1523)

  1. 共2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